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戮史】终点 片段

说真的全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所以我先把结局放出来爽爽(。

终点的时间线是网中人已经被收服,俏如来已经回到了人世,所以是魔戮血战左右。

这一段之前是小空将被暗盟庇佑的SPA抓回,带回了鬼祭贪魔殿,然后一场绝望车。



戮世摩罗的指尖抚过史艳文的喉结。这是从他未曾体会过的感觉,他的父亲被他掌控在手中,生死只在他的一念之间。

有一部分的戮世摩罗因此而感到兴奋。

他轻声问:“你要放手了吗?”

史艳文的神智都不甚清晰,他湖蓝色的眸子已经迷蒙,视线都模糊。即便如此,听到了戮史摩罗的提问,他依旧喃喃着回答:“不放手……爹亲……不放手……”

戮世摩罗低下头去吻他的眉心:“绝不放手,这可是你亲口说的,父亲。我对你的信任已经消耗殆尽,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相信你。”

他将史艳文扶起,没有为他擦拭,只是动作轻柔地为他将一件件衣服重新穿上。那被血迹和干涸泛黄的白灼玷污的白衣下裹着一具布满戮世摩罗痕迹的躯体。这具躯体流着与戮世摩罗一样的血,里面禁锢着他至亲的灵魂。

他轻吻抹额,将它绑在了史艳文的额头上,就好似亲手将一副枷锁绑在了史艳文的身上,将人牢牢地锁在了身边。

他一直被困在对于这个人的爱恨交织里。恨不得狠,爱不敢爱,史艳文却游离在他的世界之外,用着最温和儒雅的语调,带给他最深的伤害,带给他无法挣脱的情感枷锁,带着他踏入黑暗迷蒙的漩涡。

他用愉悦的语调说到:“这是对你的惩罚,父亲。”

“你欠我的一切,总该一点一点还给我。”

“不用担心,与你相关的一切,我什么都记得。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你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实践你的诺言。”

完。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