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大家快看过来!!!这份粮特别好吃!!

Eilen:

楚留香手游同人 华武&方思明单人无料宣传
p2宣图注意

参展:上海Comicup22 Day-1
时间:5月19日
原著:楚留香手游

【一、华山x武当】

①明信片
材质:冰白珠光
绘者: @一樽江湖一樽少年  @快看!王八蒸蛋! 
数量:3张

②文本
材质:道林
装订:骑马钉
作者:Eilen
封绘: @快看!王八蒸蛋! 
页数:两心知:13P
          情不移:9P
附赠:明信片X1
注意:R-18年龄限制,未成年人不要好奇哦
试阅:两心知:点这里
          情不移:点这里

【二、方思明单人】
①明信片
材质:冰白珠光
绘者: @一樽江湖一樽少年 

【三、其他信息】
摊位名:X站队
摊位号:等出来了我再修改
备注:不出意外应该是我发,到时候找戴着最后那张图上沙雕东西的人领就行了。
          只要能跟我说出原著是楚留香手游就能领啦,一人每样无料最多一份。
          掉落时间是D1(5/19)上午开始到下午三点左右我离场,到时候如果没发完就带走啦(呜呜呜真的发不掉我就下个CP继续发)
          谢谢帮我扩散的天使们!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