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金光角色评析计划

其实了解的很浅薄,也写不出什么东西,就自己写了图一乐吧。

尽量不带着cp情绪去品。

大概做不到吧(。)



有空的时候品一品:

牛剑 (论剑无极在无尽深夜里到底会想起牛多少次,雪山银燕的失踪是否为剑无极东瀛线无限纠结导火索(。))


双兜帽(其实写过玄狐退场了,好像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了。但是双兜帽真的是real的真情实感)


五巨头(论五巨头新金光发展,新人设建立,何去何从)


史藏(论一同出门找银燕,你回来找女儿了,把你哥扔在了哪里)


元邪皇(可能还顺带品一品蟹牛,我不吃这对,特意说为啥我不吃也许显得杠精,从孤独老魔角度看看为啥雪山银燕于元邪皇来说显得不同。 其实孤独老魔是个很有趣味的角色,登场退场都做的不错,可惜我对蟹牛互动无感,总觉得交代的不够完善,人设片面了。)


千竞 (其实没啥好品的了。我觉得千雪原谅竞日孤鸣的可能性只略高于苍狼原谅藏镜人。但是会出现意外,比如竞日孤鸣涉险,我保证狼主一定当场表现一秒原谅。)


默苍离与废苍生与杏花君 (其实主要想品一下默废。废苍生和杏花君代表了两种态度,所以可能提一下杏花。)


剑无极 (其实我一直很想写一万字品这个角色,但是因为太喜欢了,反而有点不敢写。)


史艳文 (同上。我觉得史艳文的形象,是片面且立体的。说他片面是因为他的形象可以用“儒侠”二字概括,说他立体是因为他给予了这二字全新的,或者说独属于他的含义。这个人物是丰满的,是活的。新金光里我偏好决战和九龙版史艳文,是觉得这两版偶,是儒的极致体现。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尽是儒侠风范。墨邪录史艳文很好看,细品来发间的白丝沧桑更为感慨,但是相较于之前版本,和人认为体现感觉更侧重于侠。亦或者说,感觉不够有平和的沉淀感。是一尊很好的偶,但不是我心中最喜欢的史艳文的版本。)

补一个。

苍俏&苍越孤鸣 (想来想去,觉得估计是从头吹到尾。全金光最期待出现的武戏是苍狼和风逍遥。风逍遥的武戏在我心中精彩(装逼)程度堪称第一,每一场都看得我眼花缭乱心肝乱颤,尤其是那场那一年我十六岁和对元邪皇时的七分醒三分醉.......咳咳扯远了。品一品小苍兔和俏俏。估计是要带上三十层滤镜和万百字私设从头吹到尾了。

写完看来最zqsg的果然还是史艳文(。)

有空就开始随便写写。

评论
热度 ( 13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