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御泽】火车站的1点50分

第一次在2.1过上御泽日!!事实上也是我第一次庆祝御泽日。

2019也要是继续为了御泽快乐加油的一年!

还要祝今天生日的老板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事事顺利,然后要继续产好多好多好吃的御泽!(你

因为今明两天都很忙,所以最后还是只写了一个小段子……

最后祝大家,祝最可爱的两位投捕御泽日快乐!

未来paro,双职棒不同队。


手机电量还剩百分之一。

御幸一也抬头看了一眼火车站的电子时钟,现在时间是下午一点五十分,他所等待的列车已经到站二十分钟了。

即便如此,他所等待的人却还未出现。

在手机只剩下百分之一的电量吊着寿命的时刻,他显然无法打电话去询问情况,因此只能继续百无聊赖地等着,并且试图说服自己二十分钟的等待是正常现象。

他难掩自己心中逐渐升起的急躁与不安,毕竟他等的人是一个笨蛋,难以确保他不会出现走错路的现象。

时间又过去了五分钟,御幸一也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提早给手机充上电。昨日从封闭式集训回到家后太累了,洗漱完之后意识不清地爬上了床,今天差点连接人都要迟到,话虽这么说,结果等着的人迟迟还没有出现。

他的目光扫过过往的人群,某位上班族拿着体育新闻报从他面前经过,头版头条放了一张漂亮的投球抓拍镜头,是从本垒后的视角进行拍摄的,投手牢牢地盯着镜头,全神贯注的眼瞳仿佛燃烧着火焰一般。

「未挥棒三振!面对王牌打手也好不惧色的新人左投!——」

御幸一也第三次地看向时钟。下午一点五十九分。这个笨蛋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他的身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火车站四处都是急促的脚步声,因此御幸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他察觉到背部被什么冰冷却柔软的东西触碰了才转过身来。

他一转身,闯入眼帘的是一束鲜艳欲滴的玫瑰花。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戴着棒球帽和黑口罩的男人对他大声致歉,周遭人纷纷侧目,御幸心里暗道糟糕,努力又将帽子压得低了些,压着声音咒骂道:“你在公共场合搞什么鬼?小声一点!”

男人又将花束往前递了递:“送给你的,御——唔唔!”

御幸抢过他手里的花束,捂住他的嘴将他拖走,在他耳边狠狠地埋冤:“你到底搞什么?是说你为什么从我身后走出来?”

那双琥珀色的眼眸盯着他:“我去站前的花店买了束花。”

“哈?我怎么没看到你?”

眼眸里满是得意的神色:“我故意不想让你看到偷偷小跑遛出去的!”

“……你到底搞什么,你有没有自己已经是公共人物的自觉啊,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我是无所谓,你才刚升上一军没多久吧?”

男人小声嘟囔着:“可是今天很重要啊。”

“哈?”

“交往三周年!不是很值得庆祝的日子吗!”

“……”

“啊,难道说御幸前辈你根本不记得今天是纪念日吗?”

“是记得,还是不记得呢~”

“当然要记得吧!和恋人的每一个纪念日都要记得吧!交往纪念日,生日,第一次约会纪念日,第一次接吻纪念日,本垒纪念日什么的都要知道吧!”

“是说乱七八糟纪念日也太多了吧?你是思春期少女吗?”

男人的声音一瞬间又高了八度:“哈?”

“今天晚上定了你想吃的那家烤肉,要去吗?”

“要去要去我要去!”

两人的身后,火车站的电子时钟走向了下午两点零一分。


评论
热度 ( 47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