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春泽】聚会之后

祝可爱的良哥生日快乐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OOC是真的,谷歌翻译也是真的。

“无论你认为你自己现在在干什么,”春市抢在荣纯之前说到,“停下。”

“我以为你会喜欢呢!”荣纯嚷嚷着。

“荣纯君,这不是什么是少女漫画,你和我也不是漫画里的主角。”春市涨红了脸,“拜托,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

周五的晚上九点五十分,荣纯背着春市走在回家的路上。晚秋的夜很凉,寂静的小路上空无一人,只有他们俩。

“别害羞了,小春。你的脚崴了,你刚刚站都站不稳,还想走回家?”

春市说:“我感觉好多了。”

“我可不这么觉得。”荣纯侧过头,大声地否认道,“你清楚你的脚有多重要。”

话已至此,春市不得不沉默下来。他微微用力搂紧了荣纯的脖子,让自己和青年贴地更近了些。他不觉得崴一次脚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拜托了,这只是一次碰巧发生的不幸事件而已——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双脚对他的重要性。伤痛是如噩梦般的打击,这是他和荣纯都不想要发生的事情。

他叹了口气。他明白,就算此时立场对调,他也会如荣纯现在这般“小题大做”。

荣纯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步伐缓慢却平稳。背上背着人向前冲刺是他们集训时的常见项目——那时荣纯最常背的人是晓,接下来便是小春——只是现下他们都有些微醺,晚风拂面,带来丝丝凉意,他们都不急着回家,便将这一次当作一场寻常的散步。

“大家居然都没怎么变。”荣纯感慨道,“我不是说外表!我的天哪,我之前从来都想不到降谷会变得那么——那么壮。”

“增重是每个职棒新人的第一目标。”春市笑着说,“你明明都给那条Ins点赞了。”

备受瞩目的明星投手降谷晓每次突破目标体重都会被球团拍照留念公布在社交软件上。荣纯绝对不会错过这些——他为此努力学会了社交软件的使用方式——他很贴心地给每一次记录都点了赞。

“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体重之类的什么,大家真的一点都没变!”荣纯嚷嚷着。

“仓持前辈的技巧也丝毫不见生疏。”

“我听到你藏不住的嗤笑声了,春市先生。”回忆起那熟悉的十字固定令荣纯眼角一抽,“小凑家的恶魔属性觉醒了!”

“闭嘴。”春市从背后伸手去扯荣纯的脸,“走你的路。”

荣纯停下脚步来。“是你刚才踩了刹车吗,春市先生?”

“我可什么都没做。”

“是谁踩下了刹车——扯了我的脸?”

“我可没有扯你的脸,我扯了某个胡乱说话的讨厌鬼的脸。”他说着,又伸手去扯荣纯的脸。

被扯着脸的荣纯说话都漏风:“如果犯人不道歉的话,我可就没有办法开车了。”

月色下,小春的脸红扑扑的:“贼喊捉贼。”

荣纯反驳道:“你这才叫贼喊捉贼。”

他似乎打定主意要等待一个“道歉”。他站在大马路边,身上背着一个扯着他脸的男孩,任由月光洒在他们身上,又被凉风拂去。也许是晚秋的风还不够冷,徐徐微风并不够冷却他们心中与脸上的温热。

小春松开了手。他的右手扶住荣纯的脸颊,几乎是强迫式地让他向左微微侧头。他探头,将唇印在了男友的唇上。他不满足于浅尝即止,他通常都是贪婪的,予取予求,今日比以往更有攻击性些——酒精,春市将一切都怪罪在酒精身上——荣纯接收到了他的信号,微微张开嘴,让春市在他的口中攻城略地。

口津的交换令夜晚升温。春市在一切变得不太妙之前用仅剩的理智选择了叫停。

“你最好快点开。”他微微喘息着说到,“我不太确定我还能忍多久,荣纯君。”

这次换荣纯微红了脸。

“遵命,春男先生!”他说着,抱紧了背上的人,迈开步伐冲刺了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