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hhhhhhhh好在意那些被拿走的小豆子

贰万入迷ME:




我终于梦见ME了!在漫长的填完LOST又写完苯酚之后!


然而这个梦是一个剧情!


ME是一个小店的店主,然而特质是养什么死什么ORZ


他有一个好朋友居然是the practice里面的那个doly律师。


律师送他一缸鱼,然后拿缸鱼也被养的奄奄一息,


律师一直想劝他不要纠结于饲养任何动物或者宠物


然后ME遇到CP,他很喜欢CP,追求CP之后,CP要求他救活他养的那盆类似幸福树一样的植物(这种植物真的很好养啊为什么他能养死)还有那缸快死的鱼。


然后半夜三更他只能搬着那个树跑去找他的律师朋友,


然后我就帮他一起搬,orz(为什么我是个出苦力活的,而且我力气SO大居然一个人就能搬一盆,我对他说,树我来你去搬鱼吧。


然后他就拎一缸鱼,我拎一盆树去找律师大人了


律师大人说反正你养什么就会死什么你就让他们都死掉好来不要紧的,反正你自己活得好好的就行了。


然后ME就对律师说,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女孩,她热爱生命,她说她不能嫁给一个连生命都无法留住的人,所以请帮助我救活这些鱼和树吧(翻译腔又出来了)


律师被感动了就拿掉了鱼缸里的一些小豆子


然后那些鱼就活奔乱跳了。ME开心死了,然后拿着鱼去找CP求婚了


(话说树呢!你树不要了么!!我还扛着啊!)





啊,然后醒了,高兴!

评论
热度 ( 15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