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EM】囚徒

只有一个小片段,目测应该是花朵黑化囚禁play。

和另一片相同是两三年前写的东西所以其实根本不记得梗概了,只找到这些就贴了这些。



Eduardo Saverin走进了卧室。Mark Zuckerberg坐在床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你也许需要进食。”Eduardo说。

“出去。”Mark回答。

Eduardo看着卷毛男人。他在这张床的边上已经坐了太久太久。两天零十二个小时前他躺在这张床上,一天零十五小时前他试图离开,一天零十四个小时三十二分钟前他又回到了这里。

这算什么呢?Eduardo想,这算什么呢?

“好吧。”他说,“我把Facebook还给你。”

Mark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想要什么?就这么贱地赶着让我操吗?”

终于忍不住了,Eduardo甩了Mark一巴掌:“Mark Zuckerberg,对你来说,我到底是什么?一个男妓?你当初说爱我的时候——”

Mark打断了他的话。他满脸嘲讽地看着Eduardo。

“真是笑话。”

“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当他坐在Mark的身上喘着粗气不断起伏的时候,他在想,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当他把刀插进Mark的胸口里的时候,他在想,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当他看到Mark那略带眷恋但充满讽刺和解放意味的双眸时,他在想,他在想——

他在想很多年前,比2010年更久一点,比2000年更近一些。

他穿过拥挤的人潮,在那一棵巨大古老的梧桐树下——

“嗷!抱歉!”

与你相遇。


“Zuckerberg.Mark Zuckerberg。”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