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想写的。写出来的必定ooc。最近在ojh

【御泽】球

上周的周定题【球】

对不起,我连名字都懒得取(土下座

卡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

写得很烂,真的很烂。

@◆misawa周定题 

有一颗球不见了。

泽村不是会注意这种小事的人,青道的训练场有那么多颗棒球,就算是队长御幸一也本人和经理们也无法发现“少了一颗棒球”这种小事。可能是有谁挥大棒的时候打出了场外,也有可能是那颗球滚出外野,卡在了围栏上,或者滚进了某个草丛里,只是一颗棒球而已,并不是什么值得人惊慌的大事。

但是这颗球不一样,或者应该说,这颗球对于泽村来说尤其不一样。

也许是他随手扔在了宿舍里的某个角落,也许是被仓持前辈捡走了,拜托,千万不要是——

“仓持前辈!”

仓持洋一一走进门,就看到满脸焦急的泽村扑了上来,嘴里大喊着:“你有没有见过我的球?”

仓持洋一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什么球?”

“棒球啊!一颗——”泽村忽地住了嘴,将什么可疑的描述词吞了下去,“就是一颗棒球啦!你有没有见过?”

仓持洋一敏感地抓住了空气中的那一丝可疑,他双手环抱在胸前,抬起了眉毛:“只是一颗棒球?你找不到了再去器材室拿一个就是了,监督不会让你为丢了的那颗球交罚金的,放心。”

泽村说:“……不一样!那颗球——总之你有没有见过啊?”

“哦?”仓持洋一坏笑道,“你答应帮我买一周的饮料我就告诉你啊。”

泽村一咬牙:“行,买一周就买一周,所以球在哪里?”

仓持一摊手:“我没见过啊。”

泽村大吼:“你没见过?你骗了我一周的饮料?!”

仓持坏笑着绕过他往房间里走:“我可没跟你说我有见过啊,你给我买一周的饮料,我就告诉你我见没见过,现在我告诉你我没见过,我骗你什么了?”

泽村僵在了原地,发现前辈的逻辑居然缜密地毫无破绽。

仓持又问:“所以你到底在找什么啊?这颗球有什么特别的?上面写了你喜欢的女孩的名字啊?”

他话语甫落,泽村就刷地红了脸,速度快的把仓持吓了一跳。“没有啦,你别瞎想!我去其他地方找找!”说完,也不等仓持回应,泽村就刷地冲出了房间。

“……”

哦?有趣。

他掏出手机,翻出通讯本里的某个号码发了封邮件过去。

仓持洋一

  泽村有颗球找不到了,你有没有见过?


不待片刻,他的手机传来震动,他打开了新收到的邮件。


四眼混蛋

嗯?球?在我这啊。


仓持转过头,寝室的房门大开,泽村已经不见踪影。他叹了口气,认命地给泽村打了个电话:“喂,你的球在御幸那。”

“?!?!?!”电话那边一阵兵荒马乱,似乎有哪个白痴把自己的手机摔在了地上。仓持用自己所剩无几的耐心等着泽村将手机捡起,一年级生的嗓音里透露着显而易见的紧张:“什、什么?你说在御幸一也那里?!”

“他自己跟我说球在他那的。”仓持说,“行了,球我帮你找到了,请我一周饮料的事你别忘了啊。”

“仓持前辈,喂,喂——”泽村话还没说完,听筒里就传来了忙音。他如遭雷劈,拿着手机僵在原地。

——千万不要是被御幸一也捡走了啊!


分割线/



一声几不可闻的敲击声,过了片刻之后,又是一声迟疑的敲击声。御幸凝神静听,直到第三声敲击声响起,他才确定了一切不是自己的幻觉。

“请进。”

门被开起一条小缝,泽村探进头来,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

“御幸前辈……”

……我的房间是什么龙潭虎穴吗。

白球在御幸的手中旋转,泽村这种反应的原因他心知肚明。“进来吧。”恶作剧的笑爬上嘴角,御幸一也转过头去面向自己的书桌,“有什么事吗?”

泽村一眼就看到了他手中的棒球,一瞬间把什么小心翼翼都抛在了脑后,大喊着冲向了御幸:“我的球!”

“嗯?所以这是你的球?”御幸问。

“……”泽村的眼睛都变成了猫瞳,他浑身打了个寒颤,含糊地承认:“嗯…是,是我的。”

御幸疑惑地问:“可是这颗球上明明写着我的名字?”他转动手中的棒球,露出缝线边用记号笔画下的一颗心,里面写着小小的M.K.二字。

“……”

御幸的大拇指擦过那颗小小的心,他抬起头,一副认真探讨的模样地看着泽村:“说呀?为什么你的球上面会有我的名字?”

“……”

“喂,平时嗓门那么大,现在怎么不说话了?”

泽村看着眼中笑意明显的捕手,突然恶向胆边生大声承认到:“是啦!因为之前班上女生借我的书里说……”

“说什么?”

泽村深吸口气,大吼出声:“在最熟悉的东西上画一颗爱心,心里写上喜欢的人的名字,可以保证恋情顺利啦!”

御幸被这突如其来的吼叫震得大脑放空了一秒。他和喘得仿佛刚刚完投一场比赛的泽村对视片刻,终于回过神来。笑容在他脸上逐渐扩大,他终于忍不住弯下腰捂着肚子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泽村,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少女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泽村被笑的满脸通红,他扑上去试图去抢御幸手里的棒球:“有什么好笑的!我说完了!把球还给我!”

御幸身体后仰,手一抛将棒球扔到了床上。泽村想要从他身上起来去拿球,却被他勾住了脖子,牢牢地困在了自己身上。

御幸问:“所以呢?拿回球就可以了吗?”

泽村感觉到他在自己耳边吐着气,感受到身上传来属于另一个人的热度。他生怕自己整耳欲聋的心跳声传入御幸的耳朵里,挣扎着想要将人推开:“御幸一也你干什么!放开我!”

无奈地将大力挣扎的人镇住,御幸一也哭笑不得:“明明看过那么多少女漫画,连那么少女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却看不出我现在想要干什么?”
一种念头从泽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他瞪大了眼,猛地转过头去,姿势限制了他转动的幅度,他目所能及只有御幸一也微红的耳廓。

“?!?!?!?!”

那人将他抱的更紧了些,埋在他的颈侧小声嘀咕:“说话啊,白痴。”

泽村绞尽脑汁,还是选择将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你的告白也太别扭了吧。”

他现在只能看到御幸一也的棕发,和头顶的发旋。那人哼哼了两声:“闭嘴。”

球还静静地躺在御幸一也的床上。

泽村的手渐渐收拢,回抱将他抱的紧紧的御幸。他的大脑超负荷运转,晕晕乎乎地想着,原来少女漫画杂志也不是徒有虚名,所谓的恋爱咒语是真的有用啊。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